close

dear小紅帽姐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過兩天,電腦營就要結束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個禮拜在亞洲大學學電腦的時間也要收尾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高興沒錯過這個電腦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記的是姐姐把電腦營的通知單拿回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然後,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參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有機會參加這個電腦營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個電腦營裡,

      Q版人物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和大哥哥.大姐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我印象深刻的人.....就是[小紅帽]姐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很溫柔,有時候很兇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電腦營裡,老師們會出比較簡單的作業給我們做.有些人上課很不認真,常被老師罵,很不應該.

暑假的這兩個禮拜,我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,謝謝所有的大哥哥.大姐姊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